枕上寒山

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。

离泽宫二三事(七)

你们昨晚吐血了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. 小司凤问宫主: 师父,你知道我是哪里来的吗?

   宫主心想: 你是哪里来的,你不就是我生的吗?

   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小司凤。于是宫主只好说不知道。

   小司凤自信满满地说: 我是外国来的!

   并且拿出了证据。

   小司凤翻开柳意欢给他的西洋话本,指着一个六翼天使的图案说: 师父你看他像不像我,我觉得我就是他们那里来的!

   宫主看着他手指的路西法就觉得头疼至极。

   最后宫主没收了小司凤所有的课外书,还说再看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打他。



2. 离泽宫教育弟子一向讲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于是金翅鸟宝宝们从小就要学习音律。

  但是小司凤不想学,他觉得古琴太难了,而且携带也不方便。

  他还不记得自己是琴师的那一世。

  宫主拗不过他,让他自己选一个想学的乐器。

  最后小司凤摘了一片树叶,说就这个吧,叶子多方便,走到哪里摘到哪里。

  于是离泽宫每天傍晚都要响起小宫主吹树叶的声音。

  宫中弟子还得昧着良心说小宫主吹得好听,不然就要接受十二羽小宫主的物理攻击。

   天底下只有褚璇玑觉得禹司凤吹树叶是最美妙的音乐,毕竟她没有六识,好骗。

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